首页

材料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参校史馆主题教育活动

DATE :Oct 12, 2023                     source :

深悟校史底蕴 担当使命前行

 --材料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参校史馆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溯源前辈足迹,深植情怀,建校七十四周年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院学生党支部在925日上午,以“深悟校史底蕴 担当使命前行”为主题,参观沈阳工业大学校史馆,重温学校七十四年来的发展历程。

校史馆,在材料学院辅导员张晓旭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追溯沈阳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四年来的发展历程,感受学校的历史底蕴。张晓旭老师对珍贵旧文件、老照片、历史档案历史物件以及教案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其背后的故事。全体党员教师不仅深刻理解自强 笃行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托起共和国的辉煌的全部历程,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一代又一代的工大人薪火相传、建设工大的不懈努力,扎根辽沈、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


NEXT:工程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参观校史馆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