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好工大故事--校史馆讲解员招聘启事

DATE :Oct 22, 2020                     source :

校史馆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70年办学历史的缩影,是展示学校历史变迁的窗口,也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知校、爱校、荣校教育的基地。为充分发挥校史馆在落实“立德树人”、传承“工大精神”、弘扬办学思想、建设大学文化、开展校史、校情教育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文化自信,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招聘校史馆讲解员若干名。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热爱学校,乐于奉献,敬业爱岗,诚信守时,顾全大局,自愿为宣传和推广工大文化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2.普通话流利,吐字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举止大方。英文口语好,能进行熟练的英语会话者优先。

3.热爱校史馆讲解工作,能够顾全大局,服从安排。

4.招聘校史馆讲解员15名,男女不限。本科,硕博士研究生和学校在职(退休)人员均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沈阳工业大学校史馆讲解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学生发送至suttuanwei@126.com,老师发送到13180422@qq.com。024-25499240(学生报名咨询电话) 024-25494660(老师报名咨询电话),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25日

四、相关待遇

1、一经入用,颁发校史馆讲解员聘书。

2、进行有关校史知识、讲解技能培训。

3、参照校内勤工助学岗标准,结合讲解工作时间计算发放酬金。

4、每年评出若干名“金牌讲解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5、每学年考核一次,对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沈阳工业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校团委

LAST:关于催交2019年度归档材料的通知

NEXT:关于校史馆开放活动的通知

CLOSE